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group 2.JPG
IMG_5311.JPG
DSC04860.JPG
WhatsApp Image 2019-09-26 at 15.26.30.jp

  DADs Network 成立於2015年,是一香港非牟利機構。本機構致力在港推動父親親職文化,為父親提供多方面的支援,包括舉辦講座、培訓、親子活動及提供豐富資訊等,目的為宣揚爸爸在家庭裏的角色尤其重要。
  「與爸爸有個約會」(Date with DADs)校園活動是本機構主要活動之一,深受學校和家長歡迎,過去兩年於50所小學及幼稚園舉行講座,逾6,000位爸爸帶同孩子一起參與,參加者認識到父親參與孩子成長的重要性,以及對家庭所帶來的正面影響等,反應十分理想。
  2017年我們出版《HELLO DADDY爹哋教養字典》,由親子專欄作家笨泥爸爸及著名兒童畫家鄧本邦聯手創作,以趣味漫畫形式跟爸爸分享流行教養名詞,增進新手爸爸的育兒知識。
  每年父親節,DADs Network均會舉辦不同的活動,2017年我們與多個機構合辦「好玩爸爸有家教」活動。2018年則於青衣城主辦「擁抱家。快樂爸」大型活動,逾一百個家庭參加,並邀得立法會議員及名人嘉賓帶同子女出席,分享育兒心得,並參與「親子齊創百家擁抱」的世界紀錄。
  2018及19年我們成功申請香港電台「社區參與廣播計劃」,錄製由義工爸爸主持的《爸爸有本湊仔的經》及《爸爸心曲》,在大氣電波中跟聽眾分享男士育兒和教養心得與心聲。

 

bottom of page